至诚学院2023年在福建省招生代码多少?共有几个专业组?分别有哪些专业? 计划多少?

2021/06/30 招生办公室 8447

至诚学院2023年面向福建省内普通本科招生院校代码为1105,普通类物理组有两个专业组,分别为:999(不限选考科目)和500(选考化学),历史组有一个专业组,为999(不限选考科目);艺术类仅面向历史组招生,均为999(不限选考科目)。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普通类物理组999(不限选考科目):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网络与新媒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建筑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金融科技、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日语、英语、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

普通类物理组500(选考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普通类历史组999(不限选考科目):网络与新媒体、财务管理、金融工程、金融科技、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

艺术类历史组999(不限选考科目):产品设计、音乐学

至诚学院2023年面向福建省内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数为1457人,其中,物理组1190人(不限1110化学80);历史组180人;艺术(历史组)美术类65人,艺术(历史组)音乐类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