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办学地点在哪里?交通便利不?

2019/06/21 招生办公室 21845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7月,由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福州大学为主体举办,并按新机制、新模式运作,实施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学院坚持以提高服务区域、行业需求能力为引领,努力建设以工为主、有特色、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造福建省高等院校工科人才培养的摇篮。

学院现有17个教学单位、44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覆盖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在校生规模超过13000名。

校园占地面积500多亩,规划科学,建有配套齐全的教育教学、生活娱乐、文化体育设施。校内环境幽雅静谧、绿树成荫,人文气息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科学精神与育人氛围相得益彰,是莘莘学子学习生活和成才的理想家园。 

至诚学院坐落在具有“魅力榕城,有福之州”之称的福州市市中心,地处闽江之滨,福道之旁,毗邻西禅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就业、学习、生活等优质社会资源触手可及。办学地址为福州大学创始地怡山校区,文化底蕴深厚,学术氛围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