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6月25日带你畅游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23/06/18 招生办公室 4086

      号外号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校园开放日来啦!2023年6月25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联合福建高考信息平台在校内将举办公益性志愿填报招生咨询活动,借此机会,我们将开放校园,快来一起全方位了解至诚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和招生录取政策吧!我们将安排各位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线下交流,欢迎您的到来,具体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5日(星期天)

二、活动地点:

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插入地址)

三、活动内容:

(一)10:00-10:40  招生政策宣讲(科报厅)

(二)10:40-12:00  参观校园环境,感受至诚校园氛围(参观工科特色展、图书馆、各系办学成效展、智能制造创新实践中心、电网及机器人实验室、学生第二课堂展等)

(三)12:00-13:00  体验食堂美食

(四)13:00离校

四、注意事项: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观人员请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东门(工业路523号)进校。

请关注福州鼓楼区当天(6月25日)天气,携带雨具或遮阳工具。

招生咨询QQ:879530381

招生联系电话:0591-87893368

如有意向,请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交流,活动详情将在群里通知。



(校园开放日微信交流群)

(校园开放日QQ交流群)






下面

我们一起先来了解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吧~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7月,由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福州大学为主体举办,并按新机制、新模式运作,实施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

学院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明德博学,臻于至善”的院训精神,围绕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注重培育学生的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以提高服务区域、行业需求能力为引领,学院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搭建三方面着力构建了“三位一体”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基础,努力建设以工为主、有特色、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造福建省工科人才培养的摇篮。


1

办学实力雄厚

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州大学是学校主体举办者,为学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校园占地面积500多亩,规划科学,建有配套齐全的教育教学、生活娱乐、文化体育设施。现有在校生规模13000多名。

至诚学院为福州大学举办的独立院校


2

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

坐落于“魅力榕城,有福之州”——福州市市中心,地处闽江之滨,福道之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就业、学习、生活等优质社会资源触手可及;办学地址为福州大学创始地怡山校区,环境幽雅静谧,人文气息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科学精神与育人氛围相得益彰。

北门就是地铁口

(地铁4号线凤凰池站)


东门就是商圈

(华润万象城)


5A景区:三坊七巷(距2.5公里)


西禅寺(一墙之隔)


校园及周边夜景


图书馆

图书馆内景


琴房


智慧教室

篮球场


学生宿舍,空调全覆盖


宿舍内景


校内共有八个食堂,菜品丰盛,美味可口,

适合来自全国各地学子的口味


3

教师资源优质

共享福州大学优质的教师及其办学资源,构筑了“福大教师和自有教师为主力军,双师双能型教师为生力军”的创新型师资队伍结构。


4

传承福州大学工科专业办学优势

依托福州大学工科专业办学基础,学科专业覆盖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致力于打造福建省工科人才培养的摇篮。


5

“第二课堂”活动精彩纷呈

文体设施一应俱全,社团活动多姿多彩,注重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所需的文化素养,打造精品校园文化,造就文艺新星和多才学子。

大学生戏剧节


校庆晚会


迎新晚会


社团:滑板社


社团:吉他协会


6

转专业制度灵活

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管理理念,充分尊重和发展学生个性,制订灵活的转专业政策。2022级新生转专业满足率达100%。


7

升学就业率高

2023届毕业生共216人考取国内著名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43人被双一流高校录取,考研录取率位居福建省同层次院校前茅。

已与多家企业联手建立了校企深度融合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形成了强大的毕业生就业网络,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逐年稳步提升。获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等级,是福建省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


8

学科竞赛成绩斐然

学子在国际国内学科竞赛、创新活动比赛中频频绽放光彩,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相技能大赛、国内外机器人大赛、“蓝桥杯”、化工设计大赛等,连续多年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已连续5年夺得该项赛事的一等奖


计算机创新团队已连续五年获得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并两次获得该项赛事的特等奖,代表中国高校赴国外参加微软“创新杯”全球总决赛,是唯一一支连续两年晋级微软创新杯全球总决赛的中国队伍


9

奖助政策完善

设立多类型国家级、院级奖学金和助学金,助力学子学业发展。


10

社会认可度高

秉承福州大学的优秀办学传统,扎实推动内涵式发展,办学卓有成效,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