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雪琴 - 师资介绍

基本信息: 许雪琴(女,无党派人士)
所属院系: 化学工程系
职称: 教授
学历: 博士研究生
学位: 博士
个人简介: 许雪琴: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化学传感器和毛细管电泳的研究。主持过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加过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已经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如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Anal.chem., J. Chromatogr. A, Analyst, J. Agri. Food Chem.等)发表了二十几篇论文。获得省科技二等奖两次(排名第四和第六)。
研究领域: 化学传感器,毛细管电泳,化学发光
主讲课程: 分析化学, 仪器分析 ,分析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
科研成果: 目前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加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在化学发光、电分析、色谱分析等研究方面具有较好的理论和实验基础, 已经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如Anal.chem.,J. Chromatogr. A, Analyst, J. Agri. Food Chem.,Electrophoresis等) 发表了二十几篇论文。 获得省科技二等奖两次(排名第四和第六)。
更新时间: 2022-02-2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