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声文 - 师资介绍

基本信息: 郑声文(女,中共党员)
所属院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称: 副教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学位: 硕士
职务: 副院长
个人简介: 1980年生,现任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现为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博士生。
研究领域: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思想政治教育
主讲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科研成果: 主持过2项省部级课题、3项市厅级课题,参与2项国家级项目,多项省级项目及教育厅课题;在教学改革方面,主持过1项省级教改课题、1项福州大学教改课题,主持并参与多项院级课题,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获奖情况: 曾获福州市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科研工作者、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福州大学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上曾荣获“福州大学最佳一次课”三等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最佳一节课”一等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学质量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征文演讲比赛获优秀奖。
更新时间: 2023-05-05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