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琴琼 - 师资介绍

基本信息: 林琴琼(女,群众)
所属院系: 外国语系
职称: 讲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学位: 硕士
个人简介: 林琴琼,讲师,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2016年7月,英国桑德兰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领域: 文学、修辞学、英语教学等
主讲课程: 大学英语(本科基础课)、英语习语与文化(专题课/院选课)、大学英语四级(院选课)
科研成果: 主要著作/论文
1.《儿童绘本修辞策略的差异化选择》(论文),《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2016年第十期;
2.《大数据时代独立学院英语教师的职业发展反思》(论文),《海外英语》2018年第十六期。

科研项目
1.主持福州大学科技发展基金资助项目《中西儿童绘本中社会意识的建构及其修辞策略的对比研究》,2015年3月至2017年3月;
2.主持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社科A类项目(福建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科研专项)《大数据时代独立学院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反思性探讨》, 2015年3月至2018年9月。
3. 2021年院级一流课程立项(线下)大学英语A(一)
更新时间: 2021-12-2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