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潮 - 师资介绍

基本信息: 孙潮(男,中共党员)
所属院系: 土木工程系
职称: 副教授
学历: 博士研究生
学位: 博士
个人简介: 孙潮,男,1970年7月9日生,博士,副教授。1998年福州大学结构工程研究生毕业后留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作至今,从事教学、设计和科研工作。2005年10月~2006年3月赴日本长崎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教土木工程专业钢筋混凝土、钢结构等主要专业课程,带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和实习等实践课程。
研究领域: (1)组合结构;(2)石拱桥。
主讲课程: 钢结构,钢筋混凝土,高层建筑结构,工程制图
科研成果: 主持福建省教育厅基金和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加多个工程项目的设计和施工监控工作,具有一定的工程实践经验。
获奖情况: 分别于2005、2006和2009年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分别为第五,第三和第四,已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在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桥梁计算示例丛书《钢管混凝土拱桥》一部。
更新时间: 2021-12-20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