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惠颖 - 师资介绍

基本信息: 黄惠颖(女,中共党员)
所属院系: 建筑系
职称: 讲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学位: 硕士
主讲课程: 建筑设计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1、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 新农村建设背景下福建土堡民居的抢救性保护与开发利用(主持)
2、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城市双修背景下的福州古城区传统街巷慢行系统研究;(参与)
3、福建省2015年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资源共享课-建筑建构科研/科技实践(参与)
4、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基于地域环境和文化背景下的乡村民宿建筑设计——福建传统民居的价值传承与重塑
5、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老龄化背景下福州市旧住区室外人居环境适老化改造研究(参与)
获奖情况: 教学成果:
1、2017年两岸青年设计大赛金奖-----石头厝的新生-复苏(第三指导教师)。
2、2018年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名。
3、2021年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铜奖
4、2021年指导学生获得亚洲设计学年奖设计竞赛优秀奖
更新时间: 2021-12-10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