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福建高考成绩6月23日晚7点开始查询

2008/06/23 招生办公室 7087

     
我省今年高考成绩将于今晚七点揭晓。这比原定发布时间提前了一天。届时考生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查询高考成绩:
  
1、通过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fjedu.gov.cn/)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或福建招考在线网站(http://www.fjzs.com.cn/)查询;
   
2
、到学校或所在区招办领取成绩单。
   
3、拨打声讯台电话:96168931680.7/
分钟)。
   
另悉,今年高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预计在626
傍晚切出。
   
如果考生对自己的高考成绩有疑问,可通过以下程序申请查分:凡确定需要查分的考生,应于62717时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书面申请和原就读中学教务处介绍信,到报考所在地的区高招办(含考试中心)填写《查核高考成绩申请表》。考生须对填写内容(姓名、准考证、联系电话、考试科类、考试所在考点、考场、查询科目等)准确性负责,同时在申请表上签字。省高招办于751800前反馈查核结果。如果查核的考生分数与原书面通知考生的分数有误,省高招办将按规定程序给予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