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填表说明及表格下载

2018/08/14 招生办公室 6009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附件下载)是学生在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时必须提交的证明材料。请学生如实填写该表,到家庭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村(居)委会、原就读高中任何一单位核实、盖章。乡镇(街道)民政部门无专用公章,可由政府代章。申报家庭经济困难时,向学校提交一张盖章的《调查表》原件;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时,向学校或经办银行提交另一张盖章的《调查表》原件。

1、为了方便学生到校后核对贷款的发放情况,请学生务必告知办理生源地贷款的银行,在汇款时注明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避免因为信息不全而造成贷款无法发放。

2、新生入学报到当天需要交回贷款银行提供相应的确认书,如高校确认通知书(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贷款受理证明(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申请确认书(邮政储蓄银行)。

3、学院未开办高校地信用助学贷款,故各位需要办理贷款的同学请选择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关于生源地贷款具体政策,详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咨询电话:0591-83788691(工作时间:8:00-12:00,15:00-18:00)。


附件下载:
附件名文件大小下载次数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docx15.3KB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