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秉瀚 - 师资介绍

基本信息: 刘秉瀚(女,群众)
所属院系: 计算机工程系
职称: 教授
学历: 大学本科
学位: 硕士
职务: 学科带头人
个人简介: 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83年获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福州大学计算数学硕士学位, 2001年受福建省政府委派,赴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学习。
研究领域: 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视频处理与分析
主讲课程: 本科生课程:《编译方法》《编译系统设计实践》《编译方法》《图像处理》《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
科研成果: 近年来承担各类科研项目共21项 ,作为负责人主持的项目有11项: 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为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项福建省科技厅资助的重点项目、1项福建省产学研项目、1项福建省空间中心资助项目、2项福建省教育厅资助项目,主持的福建省科技厅资助的重点项目多功能真彩色医学图像自动分析系统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正式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被SCIE/EI收录的论文15篇。
获奖情况: 曾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福州大学优秀科技工作者光荣称号、福州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
更新时间: 2021-12-1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