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本二线上、线下考生填报我院的重要提醒

2010/07/10 招生办公室 7840

 

我院在福建省招生代码:2007

我院今年第三年在福建省按本二批次招生,所以考生的分数只要有达到本二线(文科494、理科472)以上,A志愿报考我院,被我院录取的希望非常大。欢迎广大本二线上考生报考我院。

最近,经常有考生咨询关于本二线下如何报考我院的问题,现就这个问题,解答如下:

根据福建省高招办的有关规定,本二线下(文科474、理科452以上)的考生在本二批常规志愿可以填报我院,但常规志愿录取时均录取本二线上考生。因此,本二批常规志愿表格在本二批常规志愿录取完之后就作废了。广大本二线下考生务必于7298001800及时关注福建省招考在线http://www.fjzs.com.cn/或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fdzcxy.com/zsb查看我院常规志愿录取完后是否有剩余计划。如果我院有剩余计划,请广大本二线下考生征求志愿一定要再次填报,以免错过被我院录取的机会!我院降分的可能性较大。

另外,提醒广大本二线下的考生:虽然本二本三批同时填报志愿,但是是分开录取的!本二批(包括征求志愿)全部录取结束后才开始本三批的录取的,所以广大本二线下的考生不必担心说被本三批录取了而错过本二批征求志愿的录取!

本二线下的考生一定要及时关注本二批征求志愿的情况,再次进行填报,增加一次被录取的机会!总之,如果线下的考生能够被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那就念本二批的院校;如果没有,那就去念本三批的院校。这是不矛盾的,而且还能增加一次录取机会!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招生办

00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