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周联清一行莅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8 学院官网 4606

7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周联清在省委保密办主任胡为兴、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等一行的陪同下,莅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至诚学院党委书记林生及至诚学院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周联清常委一行实地走访了至诚学院第一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大学生美育教育实践基地等地,深入察看至诚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各系办学成果,认真听取学校及至诚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老师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至诚学院办学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周联清常委高度肯定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办学成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彰显工科办学特色,紧扣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为福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应用型人才支撑。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周联清常委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察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荣誉展示区

察看电气工程系机器人作品.jpg 

察看电气工程系学生制作的机器人作品

察看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产品.jpg 

察看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制作产品

察看传播与艺术系作品.jpg 

察看传播与艺术系学生作品

5.jpg

察看电气工程系校企研发设备——亚龙YL-336C型现代物流系统展示

察看计算机工程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协同育人VR虚拟现实实践基地.jpg

察看计算机工程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协同育人VR虚拟现实实践基地

7.jpg

察看计算机工程系动漫实验室

8.jpg

察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图书馆

9.jpg 

察看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大学生美育教育实践基地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省委常委周联清作指示.jpg

省委常委周联清作指示